[Style]愚人節短短短篇

油10% 氫60% 氧30%
=================
一個父母連袂參加party的傍晚,Broflovski兄弟必須自己動手解決他們的晚餐。Kyle從冰箱挖出兩樣蔬菜,打算炒個義麵;Ike惦記著Cartman Brah已經開始的生放送,心不在焉的給香料雞按摩。

哥,為什麼不叫Stan哥來吃飯?

Ike實在不想錯過胖子實況主的辛辣評論,也不想聽綠帽小老媽子的gay little speech。如果他的工具人哥夫在的話,男孩就可以在快樂地坐在電腦桌前飯來張口。

我們剛分了。Kyle答道,語氣一派輕鬆內心毫無波動。
跟前女友糾纏不清?
而且酗酒,黏人,有屯積癖,腿短,肌肉白癡——
東西又粗。
嗯對簡直痛死老子……
Kyle條件反射的附和道,攪了攪高湯才意識到這個對話不太對勁。
不不不不,Ike!你他媽怎麼知道!
男孩好整以暇地全程看完他的哥哥從波瀾不驚到羞憤炸毛。

昨天,被Mom處罰掃地的時候,在你床底下弄出壽終正寢的保險套。他停頓一下又補充,打兩個死結,草莓味的。

隔天。
什麼?Dude你在開什麼玩笑,愚人節已經過了好嗎?
誰他媽開玩笑,我昨天睡前跟摩西發誓再也不搭著愚人節開玩笑!橫眉豎目的猶太男孩和他一臉莫名的男朋友大眼瞪小眼,深呼吸後再次強調,
以後不許滾到房間地板上做!
Oh Jesus Christ!

Stanley可能永遠不理解為什麼思考理性的青梅竹馬卻是最不可理喻的那個,但是不要緊,他們不會抱著一個愚人節鬧出的小問題不放。或許過幾天,或者明天,年輕人又會順從燒灼的情感驅使,甜蜜、青澀而野蠻的共享蒼藍的焰火。

——並且不再對事後環境問題那麼粗枝大葉,以免和小朋友開玩笑反而自己中箭落馬、還燒糊了晚餐。

對著烤雞肉旁一盤稀爛的主食,Ike平靜的詢問大哥,

The real joke today, isn't it 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8 )

© レイア | Powered by LOFTER